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.03.06周記)流浪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.03.06周記)流浪狗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們學校旁邊,有一隻流浪狗。 

  它有黃白相間的毛色,骨瘦如柴,身體小小的,兩隻耳朵耷拉着,眼睛不停地尋找食物,並一臉憂鬱地向大街走去。 

  它已多次出現在我的眼前。狗在坑坑窪窪的地方蹦來蹦去,髒水濺到了它的身上,我真想替它擦一擦,因為實在太髒了!忽然,它看見了一根肉骨頭,便竭盡全力的狂奔過去。嘴裡銜着,露出了會心的微笑。它躲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,津津有味地品嘗這根骨頭帶來的美味。吃完后,它彷彿精神十足,昂首挺胸,好像一位嚴格要求的哨兵。狗上了大橋,兩隻兇惡無比的大狗,露出了猙獰的面目,威風凜凜,對小狗虎視耽耽。小狗瑟瑟發抖,膽戰心驚。但是,聰明的狗想出了一個好辦法:調虎離山之計。狗一切都準備好了。它點了點川流不息的汽車,兩條愚笨的狗果真都往那兒看,狗一看笨狗中計了,便迅速逃之夭夭。就這樣,機智的小狗就勝利逃過了這一劫了。 

  冬天,寒冷的北風呼呼的刮,雪紛紛落下。飢腸轆轆的狗再也找不到自己的食物,但它仍舊堅持生的希望,相信自己能度過重重的難關,見到陽光的。狗辛苦地找來了幾張舊報紙,找個地方便立刻睡著了......我真看它可憐兮兮,很同情它,送給它破舊的毯子。狗興奮極了,心裡暖暖的,熱熱的,便不覺得涼嗖嗖的。 

  春天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,周圍桃紅柳綠,鳥語花香,春意盎然。流浪狗伸了個懶腰,張開了疲憊的雙眼,肉.餅乾.骨頭.水果.棉被.睡袍.鞋子,甚至一個精湛的狗窩......都當做禮物送給可憐的狗。狗熱淚盈眶,激動地向人們點點頭,表示忠心的感謝!流浪狗不再是流浪狗,它有屬於自己的家了,從此以後,它也就不用愁吃.喝.穿.住了,可以無拘無束.自由自在.快快樂樂地享受生活了。 

  其實,動物和人類是可以和諧相處的!

您正在瀏覽: (09.03.06周記)流浪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.03.06周記)流浪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