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流浪狗【三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流浪狗【三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就這樣,我從一隻自由自在的流浪狗變成了藍眼睛巫婆的寵物。如果你得到了巫婆的寵愛,那就幾乎沒有實現不了的願望了。

  藍眼睛巫婆很愛我,醉人愛的氣味每天包圍着我,我常常分不清東南西北。我的主人的確很窮。她的房子是我見過最破的房子,颳風漏雨。為了迎接我的到來,她爬上爬下的修理房子,把腰都扭傷了她還把房子里唯一的一張床讓給我睡,唯一一張椅子也讓給我用。說實話,我並在乎住的是不是舒服。流浪狗總是風餐旅宿的,流浪狗並不需要一張舒適的床才可以安然入睡。但是,我還是滿懷感激的接受了藍眼睛巫婆的安排,我誠心誠意的要做一隻合格的寵物狗。

  每天早晨醒來,我的主人都一定要我許很多的願望,她說完成我的心愿是她最開心的事情。可是作為一隻真正的流浪狗,我的願望從來都不多。除了要豐盛的三餐和甜美的睡眠之外,我想不出還要什麼。越是簡單的生活就越是快樂,這是我的生活准側。

  我只好每天挖空心思說一些稀奇古怪的願望。比如說,一本會說話的書,一隻會跳舞的南瓜,一頂可以變大變小的帽子。其實,這些都不是我真正的願望。可我的願望讓藍眼睛巫婆非常滿足,她每天忙碌的翻魔法書,想辦法實現我那些怪裡怪氣的願望,他看上去好快樂。她胖了些,臉色也紅潤了很多。我卻並不那麼快樂。我的胃口越來越差,每天面對這豐盛的食物打不起精神來。無論藍眼睛巫婆怎麼變換食物的花樣,我還是一點一點瘦了下去。我對藍眼睛巫婆隱藏了自己真正的願望,因為我知道這個願望會讓她非常傷心。我是一隻真正的流浪狗,我有一顆流浪的心,我渴望重新開始自由自在的流浪生活。但是我真的不想讓藍眼睛巫婆傷心,而且,我也不想破壞自己的誓言。作為男子漢,信守承諾是第一重要的品質。我的生活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難題,我必須解決它。

  我開始變得安靜,我開始用心思考。當我思考的時候,我發現自己是一隻相當有頭腦的狗。

  五年級:呂思愉

您正在瀏覽: 流浪狗【三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流浪狗【三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