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流浪狗的悲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流浪狗的悲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愛哭的壞流浪狗,我喜歡哭,更喜歡看別人哭。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待在陰暗的房間里,聽鐘慢慢敲打的聲音,我喜歡這份孤獨、寂寞和哀愁……我只知道我最愛除了是我自己,還是我自己。

  我用三世煙火、許你一世迷離

  我懂我、所以我愛我

  他們都說我有一個很憂傷的背影,安安靜靜,對自已人縮在角落裡,看事態變化,滄桑轉折。

  我只是說:你不懂我。

  你不懂我背影后偷偷笑揚起的嘴角,你不懂我安靜后隱藏的開朗、你不懂我躲在角落後欣賞的暖陽。

  你不懂我。

  如果你懂我,也許你會立刻喜歡上我。

  身邊的人都說,我太百變,或陰暗或明媚,有時候可以不顧一切的傻笑,有時候卻獨自一人嘆息離歌。

  有時候我大大咧咧,無拘無束,不管不顧,有時候我沉悶乖僻,顯得安靜,可哪一個都是我。

  我可以什麼都不在乎,任由一切順其自然,我又斤斤計較,無法容忍一絲一毫的破壞,你們都說,我是兩個極端。

  你說你以為我像表面一樣,笑的燦爛而無害,如天使一般,可你後來笑罵著對我說,一失足成千古恨啊,誰知到你就是個腹黑的主啊。

  我笑:你別把我看得太簡單。

  我,你也許只能看清一點,但無數的人可以看清無數個我,知道我也不清楚到底哪一個是我。

  不懂我的,我不怪,懂我的,我珍惜。流年匆匆,我愛我,那樣的一個我,無窮的我。

  陝西漢中西鄉縣西鄉縣北後街小學(城北小學)五年級:蘇柳

您正在瀏覽: 流浪狗的悲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流浪狗的悲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