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流浪狗【一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流浪狗【一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你不是一隻狗,你就不會真正懂得鼻子的重要性。可以說,作為一隻狗,擁有完美的鼻子,生命才可能幸福完美。我正是這樣一隻幸福完美的狗。

  我能夠分辨出五十種不同品牌的香腸,我能夠分辨出二百種花的香味,我能夠根據一個人身上散發的氣息來判斷他的年齡、職業、健康情況和情緒狀態,我能分辨出敵人和朋友的氣味。我想,以後如果我打算找一個女朋友的話,我也完全可以聞得出她是假的還是真的愛情。愛是一種很醉人的氣味,我對這種氣味最敏感了。我常常會碰到一對對情侶,他們周圍往往瀰漫著這種味道,弄得我暈乎乎的,一副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樣子。

  不過,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,我只想做一隻流浪狗,過着自由自在的日子。

  我對於這個世界的認識,大部分是依靠我出色的鼻子。比如說,關於這個世界上是不是有巫婆這件事情,有的人不信,有的人半信半疑,還有人不惜用一輩子的時間苦苦的求證,而我從來不用為此煩心。對我來說,懷疑巫婆的存在就等於懷疑我鼻子的完美性,而這簡直像懷疑地球是圓的一樣可笑。

  巫婆們有一種特殊的氣味,這是一種難以描述的氣味。這種氣味有一種很強大的影響力,也就是所謂的“魔力”吧。

  我讀過一些關於巫婆的書。書中的巫婆大約可以分為兩種:一種是好巫婆,好巫婆擁有讓人美夢成真的力量,一種是壞巫婆,壞巫婆擁有讓人噩夢成真的力量。我還記得有一本書名字就叫“女巫”,那裡面的巫婆想把全世界的小孩都變成老鼠。其實,除了擁有魔力以外,巫婆們的性格也是很不相同的。她們有的憂鬱,有的開朗,有的大方,有的小氣。有一位哲人說,性格即命運。巫婆們也擁有各自不同的人生。

  我想告訴你一個關於巫婆的故事,這個巫婆有一雙憂鬱的藍眼睛,她曾經是我的朋友。

  五年級:刻苦銘心

您正在瀏覽: 流浪狗【一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流浪狗【一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