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,您聽我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您聽我說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就拿這次期中考試前來說,您讓我們在當天晚上把兩個期中測試題全作完。我們一聽立刻傻眼了。兩個期中測試題得做到什麼時候才能作完呀!同學們有的趕快爬到課桌上寫起來,有的皺着眉頭直發愣,還有的同學竟在測試題上亂畫了起來,有的……。您這麼做,同學們的作業會認真細心嗎? 

  還有一次,您在課外活動時來到教室給我們布置作業。不到一會兒,黑板上便出現了“家庭作業”四個大隊長,後面便密密碼碼地跟着一些“小隊員”。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,您竟然布置了二十一道練習題外加一頁天天練。“天哪,這下死定了。”在作的同學異口同聲地說,而您卻冷默地走了。我們派了一位同學去向您求情,但得到的結果是被您無情地拒絕了。 

  老師,您常教育我們說要把寫作業看成是一種樂趣,還說寫作業一定要認真、細心。可是我們就是做不到,是為什麼呢?我想了很久才知道,有一半是我們的錯,而另是半卻是您的錯。作業對們來說已不是一種樂趣,而成了一種負擔。我也找到了我們錯題多、不認真、甚至有抄襲現象的原因:第一是我們對學習態度不端正,第二是您給我們布置的作業太多了。不信,您就聽我講一講:我們在學校里除了課間十分鐘外,其它的時間都在學習,晚上回到家適當地做一點作業之後,玩一玩,看看課外書或休息一下,早點睡覺,用良好的精神狀況來面對第二天的學習,肯定會在上課時學地輕鬆有趣,而不會再有搖頭晃腦或上課睡覺、偷寫作業的現象發生了。不是嗎?而您不但要布置作業,而且很多,光寫作業就就讓我們焦頭爛額了,睡得遲起得早,大腦得不到充足的休息,我們在上課不打哈吹才怪呢。您說,我說的有道理嗎? 

  說了這麼多,老師我只想代表全班同學向您說一句:“老師,少一點家庭作業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您聽我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您聽我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