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如果沒有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沒有電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晚上我和爸爸正在看電視,突然燈和電視都滅掉了,屋子裡面一片漆黑。爸爸說:“停電了,沒事幹了,咱們睡覺吧”。我大聲嚷嚷起來:“才八點多就睡覺啊,怎麼這個時候停電啊,真煩人”。爸爸說:“這才多大一會兒啊,你就煩了?”我說:“爸爸,古代人天天都沒有電他們怎麼生活的啊?”爸爸說:“古代人沒有電可以生活下去,現代人如果沒有電真不知道怎麼生活,我們來想一想如果沒有電人們的生活會怎樣吧。”

  我說:沒有電,我們晚上不能看電視了,賣蠟燭的生意該好了;沒有電手機都不管用了,也不能上網了。爸爸說:我來說一個,沒有電,工廠無法正常運轉,我們的吃穿住行都會受到影響。我說:沒有電,銀行卡就成了擺設,家裡沒有現金的可要餓肚子了。沒有電電風扇、空調、暖氣就沒法工作,我們夏天要受熱,冬天要挨凍。爸爸說:想想我們每天從起床開始一直到晚上睡覺,幾乎每件事情都和電有着聯繫,現代人沒有電真的無法生存了。我說:可不是嗎,就連我每天在白雲飄飄網寫文章都沒法寫了。看來我們真是離不開電。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沒有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沒有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