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世界上如果沒有植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界上如果沒有植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世界上如果沒有植物那麼人類吃什麼呀?那些水果、蔬菜決大部分都產生於土地,而在土地裡面生長的就是植物呀!說到這你也許會說人類可以捕殺動物呀!但是殺多了也會沒有的了,動物們也會面臨頻絕,人類只有活活等死了。那人的一生會有多少遺憾,就是死也會死不瞑目。 

  世界上如果沒有植物。那些鹿、兔子、馬、牛、羊......多種以植物(如草)為食的動物吃什麼呢?如果動物們自相殘殺的話,改別的動物為食,那就會造成全世界動物的不斷銳減,最後面臨死亡。 

  世界上如果沒有植物,那人們的生活還有什麼樂趣呢?人們不能在賞花了,那些以讚頌荷花、梅花、茉莉花......的文人墨士今後只得改行了。如果沒有植物,那麼那些花園,也將倒閉虧空得一乾二淨。 

  世界上如果沒有植物。那鳥兒在哪做巢?又怎樣做巢呢?還有棲曬之地嗎?猴子、松鼠又在哪安歇呢?沒有地方做巢、安歇。在地上?不可能,那樣只會被狐狸、老虎捉住,只會成為野獸的美食大餐。 

  世界上如果沒有植物。那動物人類將無法生存,沒有立足之地,後果將不堪設想!所以,我們應該攜起手來保護我們的共同家園!

您正在瀏覽: 世界上如果沒有植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界上如果沒有植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