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關心我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關心我的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張叔叔是一個關心我的人。自小,我的雙親便病逝了。姑姑把我送進了孤兒院。我在那裡一位朋友也沒有,有可能是因為我性格孤僻,沉默寡言的原因吧。 

  直到有一天,一位名叫張國民的人來探望我。起初,我對他感到很陌生,之後,他幾乎天天都來探望我,這使我對他的認識更上一層樓。他常常跟我講一些關於偉人的故事。 

  過後,張叔叔嘗試開導我,起初,我都不接受,但是後來我慢慢接受了。我發現,我接受了張叔叔的開導后,變得開朗許多,朋友也漸漸多了。 

  後來,我才知道原來張叔叔是我爸爸的朋友。不過,我跟他相處不到半年,他便因心臟病爆發而離開了這美好的世界,到了一個他完全陌生的地方去---天堂。 

  我感到非常傷心。為什麼我愛的人要一個一個的離去,是不是跟我的命運有關聯。一道道問題在我心底浮現出來,突然,我想起了長叔叔對我說過的一句話:"不要為過去的事情而感到傷心難過。" 

  當我想起了這一句話后,我振作起來。我變的發奮圖強,至今終於成為鼎鼎有名的發明家。我必須感謝張叔叔,沒有他,就沒有現在的我。所以,28年前我和他一起經歷過的事情,我還歷歷在目,因為張叔叔是唯一關心過我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關心我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關心我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