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科技—我們的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科技—我們的朋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科技——我們的朋友 

  今天,我參觀了科技中心展會。在這裡,使我學到了不少的科技知識。 

  來到展會,你就會看見不少的科技遊玩。有神奇的花蝴蝶測身高,美麗的幻影噴泉,刺激的F1方程式賽車,還有讓你感到頭暈目眩的傾斜小屋…… 

  站在一個測體重的機器上,就可以知道自己在不同行星上不一樣的體重,真有趣!只是一個小小的側重機,竟有如此不可思議的神奇,真讓人大吃一驚! 

  隱身人是最神奇的了!一個人走進拐角處從孔中伸出頭,另一個人將會看到一種奇妙的現象:自見人頭,不見人身。這主要是因為平面鏡的反射成像,使整個角落與小屋渾然一體,造成人的視覺誤差,故而就看不見人的身體。人的頭腦竟如此發達,能發明出這樣神奇的“隱身人”,讓我很崇拜。我長大后也要向他們一樣,發明出更多的東西! 

  觀看完展會,使我受益匪淺:舊中國已經成為過去,現在的新中國科技發達、繁榮、輝煌。一位科學家曾經說過:“智慧源自於生活。”只要我們現在努力學習,長大為祖國事業做出貢獻,新中國才會更上一層樓,再創輝煌!只要找准目標,努力,堅持不懈,你就會登上成功的頂峰。努力吧,相信自己,就一定能行! 

  指導老師:潘俊梅

您正在瀏覽: 科技—我們的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科技—我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