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關心他人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關心他人的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生活中,有許多令我敬佩的人,有到處巡邏的人民警察,有辛勤工作的保潔阿姨。可是離我最近的,是右前方關心他人的肖佳鉞。肥嘟嘟的臉,再加上娃娃頭,惹得老師都很喜歡她。

  肖佳鉞這麼可愛,心靈也不差。有一次,也不知怎麼的,一位同學哭了。肖佳鉞馬上走過去,親切地問:“怎麼了?沒事吧?”那位同學有些感動,擺擺手說:“沒,我沒事。”“沒事就別哭了。”肖佳鉞放心了,回到座位上。上課時,肖佳鉞也不忘看看那位同學是否平靜下來。

  肖佳鉞關心身邊的同學,老師也一樣被她關心。有一天,蔣老師一上午上了三節課,疲憊地說:“哎呦,上了這麼多節課,口乾舌燥的,你們也不聽,有什麼用?”肖佳鉞馬上討好蔣老師:“我們聽,我們聽!蔣老師您渴嗎?”說著,還準備拿出她的水壺。蔣老師一下子被肖佳鉞逗樂了,滿意的說:“行行行,只要有你們這份心就足夠了。”

  肖佳鉞上課時是我的同學,下課時是我的好朋友。她整天樂呵呵的,讓人看了,心裡就有幾分溫暖。我喜愛肖佳鉞,也敬重肖佳鉞,因為她能讓人在黑暗中找到光明,在寒冷中找到溫暖。

  五年級:宋海雯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關心他人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關心他人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