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是一位化妝師,為許多樹葉抹上胭脂;秋天是一位魔術師,揮着魔棒,把田野染成金黃色;秋天是一個服裝設計師,把自己設計的金黃色衣服送給樹葉;秋天還是一個喜歡送人禮物的小姑娘,把自己的禮物化為楓葉送給大家。現在我就帶大家去看看秋天送給我們的禮物。

  我漫步走到樹林里的一顆楓樹旁,遠遠的看,彷彿一團烈火在燃燒,近看,彷彿一朵紅雲上了樹梢。我來到樹下,摘下一片楓葉,只見那楓葉有五小瓣,每一小瓣葉子的周圍都有一條花邊。看着它,我心中升起一幅圖:一個魚缸里,一隻小金魚擺動着它的大尾巴在那遊動。這時,我想起了一句詩: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”。

  邁着輕快的步子,漫步走在樹林里,突然,我發現一個奇異的景象從我眼中掠過,咦!那棵樹怎麼被一群黃蝴蝶包圍着?難道它很香?走近一看,原來是一棵銀杏樹。這時,一陣風吹來,銀杏樹葉如蝴蝶般翩翩起舞。這時,我用手接住一片銀杏樹葉,扇狀的葉片,紋路清晰可見。看着它,我腦海中又升起一幅圖,一個女孩,穿着銀杏樹葉狀的裙子在銀杏樹林里跳舞。一陣秋風吹來,把我從想象中吹醒,把我手中的樹葉也吹走了。

  美麗的秋,美麗的秋葉,我愛你們。

  五年級:袁天奇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