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天過去了,又迎來了一個涼爽的秋天,把我引到一個枝繁葉茂的世外桃源。

  楓葉像一把小扇子,只要扇幾下就能吹到一陣涼爽的風。楓樹葉近看像一把火紅色的金項鏈。遠看像一團團火焰燃燒着整個森林。讓我聯想到了一首詩。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

  我走到了楓樹的下面,這是有一片楓樹葉落在了我的頭上,於是,我用手把我頭上的楓樹葉拿了下來,我拿着它細細的端詳着楓樹葉上有幾條細尖。還有點草藥味。

  我又走到了旁邊的銀杏樹葉,銀杏樹葉也像一把小扇子,一把小掃把是它的影子。看,銀杏葉綠中透黃,黃中透綠。我撿起腳前的一片銀杏葉,瞧,形似摺扇,又如鵝掌。我把鼻子靠上去聞了聞,散發出陣陣清香。

  我又走到了旁邊的青松樹下,只見那上面有幾根刺,摸上去很舒服,痒痒的。像一隻狗在舔我似的。寒冷的冬天,青松可以耐寒,他有頑強的意志力。我喜歡青松。更愛它的那種精神。他們悄悄地落到地上,化為泥土,為樹兒將來更加茁壯成長奉獻出最後一份力量。

  幕府山莊小學五年級:郭凱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