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4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踏着軟軟的秋葉,微風拂過臉龐,吹動我的長發。路邊的草兒早已枯萎,雖然有點單調的感覺,卻有種沁人心脾的芳香,讓人沉醉。

  樹上光禿禿的,只有一兩片搖搖欲墜的黃葉,彷彿下一秒就會掉下來似的。腳下的樹葉兒早已乾枯,踩在上面發出沙沙的聲響,像調皮的秋姑娘搖動鈴鐺。突然,一片火紅的楓葉從我面前飄飄悠悠的落下來,我用雙手捧起它,湊到鼻尖一聞,有一種泥土的清香讓人沉醉。它火紅的身軀,是否喝了過量的紅酒來表達它對秋天的無限熱愛呢?要不它為什麼紅的像一團火呢?看它突起的葉脈多麼向我們人類的血管啊!再仔細撫摸它的身軀,它已經傷痕纍纍了,彷彿跟秋風經過數死的搏鬥。最後它想,敗下來吧,還要把養料留給下一年的新葉呢!

  我小心地把它放進書包,想把它悄悄的收藏,可停留了一秒之後,我又突然明白了。我想:它們是屬於大自然的,我有什麼資格把它帶回家呢?又把它輕輕放回了原處,走遠了……

  初三:檸萌i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