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種東西,代表着悲傷和思念。那樣東西,它長得很普通,但我們無論怎麼看它,卻又覺得並不是那麼普通。秋天的樹葉,給我們帶來的是一種淡淡的憂傷,似乎看着那些發黃的落葉落下,我們會回憶起小時候的事情,又或者是回想起當年讓我們感覺十分悲傷的事情。落紅不是無情物,,化作春泥更護花。每當樹葉落下時,它便會用自己去滋養一直供養它們的母親,那顆長了許久的大樹!

  秋天的樹葉是金黃色的,那就代表着中年人的黃金時代。每當秋天徐徐秋風吹來,樹上的葉子總會搖擺幾下,發出如啞鈴般的聲響。之後,那金黃色的樹葉,就像掉下來的金元寶一般,整個書就像是個搖錢樹。這真是一副美麗的風景啊,秋天的樹葉果然是美麗,不多的是因為它們的顏色夠靚麗,還因為它們飄飄掉下的姿態美麗。

  看到秋天的樹葉,我總會想起我的媽媽,那黃金般的年紀,既不如我們這般年輕,但也不缺乏體力。但那個年齡,卻要一步一步的靠近老年,讓人不得已唉聲嘆氣。再窗外看樹葉是最好不過的,因為這樣看會覺得特別有詩意。秋天的樹葉落下來,也算得上是一場好看的舞蹈表演了。秋風吹過,不僅僅覺得風夠涼意,還會覺得樹葉夠美!

  秋天的樹葉,不像春天的樹葉那般嫩綠,也不會像夏天的樹葉那般綠油油的,秋天的樹葉是換了一身好看的金裝,給人看起來有一種喜悅的感覺。站在樹下,落下會時不時地掉落,有時候會掉在我們的衣服上,或者頭上,最好不過的,便是一伸出手,便可以接到一片金黃的葉子,這樣真是別有一番風味。

  當我們看盡世間繁華,偶爾來看看這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美景,也是特別不錯的。秋天的樹葉無非是一種特別自然的裝飾品,不需要我們花錢去買,大街兩旁,便可以看到那美麗是風景了!

  秋天的樹葉,代表的不僅僅是思念,還有一絲絲喜悅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