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來了,秋姑娘在不知不覺中來到了我們的身邊。我們迎着秋風去探尋秋天的足跡。

  我們來到田野,遠遠望去,廣闊無垠的稻田彷彿一片金色海洋,風兒吹來,稻子時起時伏,翻滾的波濤連絕不斷,如如金浪萬頃。

  我和小夥伴來到樹林,一排排的槐樹把我吸引住了,低下頭一看,滿地的槐樹葉更加迷人,我撿起一片仔細觀察,她的皮膚是綠色的,後面毛絨絨的,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。仔細一看,秋天的槐樹葉的葉脈,比其他季節的時候要更清晰。秋風吹來,這些槐樹葉猶如活潑的少女一般,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蹈。

  深秋,槐樹的葉子漸漸變黃了。被風一吹,葉寶寶們離開了樹媽媽。有的來到了小河裡,為魚兒們當遮陽傘。有的來到小花貓的頭頂上,為它做一個美麗的髮夾。有的來到我們的書里,為我們做一個美麗的書籤。

  秋天真美啊!

  臨沂市臨港區壯崗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高雪

 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