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再一次在這個鳥語花香的世界上降臨了。就像變魔術一樣,所有的東西都在變化着。 

 有一次,我在回家的路上,一片樹葉在我面前落下,我心想:咦,老師老師不是讓我們寫一篇關於秋天樹葉的作文嗎?反正現在都是秋天,那現在的樹葉也是屬於秋天的種類啦!哈,這片樹葉真是落得合適啊!也許這片樹葉誰給我帶來好運呢!想完,我趕忙過去撿了那片樹葉。仔細一看,原來只是普普通通的竹葉,不過真巧,我見過的主頁只有綠色的,而我撿的卻是黃色的。也許秋天的樹葉都是這樣的吧! 

 我撿到這塊竹葉身呈毛筆頭狀,很好看,它摸上去很粗糙、不光滑,還帶點刺手的感覺,要是你不小心被劃了一下,準會“刺得發痛,就像在觸摸怕水而又多刺的仙人掌一樣,但刺得也沒那麼嚴重。竹葉聞上去不好。可能我對竹葉鼻敏感吧,一聞到就鼻子酸,所以我覺得竹葉不好聞。竹葉在這個金色的季節了大多數都是黃色的,綠色的很少見。 

 秋天的樹葉真是美不勝收啊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