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以前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飄逸的長發經常撫摸我的臉蛋,薄薄的嘴唇,時不時就冒出一個好主意。可是,現在媽媽一笑起來,臉上全是大括號、小括號,眼角上呢,堆滿了放射線。媽媽面頰上的粉紅色褪卻了,眼裡青春的火花不再,銀絲已經夾雜進媽媽那烏黑的頭髮,雙手上全是常年累月積累下來的老繭。 

  媽媽天天洗衣服,一到冬天手就被凍得通紅通紅。那時不捨得,也沒錢買好一點的護手霜,花五角、一元買一些劣質的護手霜。有一次,快到媽媽的生日了,我就準備買一瓶好一點的護手霜給媽媽,我每天節省零花錢,一角、二角、五角、一元,後來我花了十元錢買了一瓶高檔護手霜送給媽媽,媽媽一看又驚又喜,眼睛像通了電的燈炮,驀地亮了,一直沉着的臉露出了笑容。 

  我愛我的慈祥老媽! 

  指導老師:左有蓮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