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我的媽媽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的媽媽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我的媽媽》 

朔州市實驗一小三年級二班陳鵬豪 

  我的媽媽在一所醫院當醫生。她高等個子長着一頭烏黑的短髮。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。高高的鼻粱上掛着一副眼鏡。 

  媽媽最喜歡幫助別人,只要一接電話,她就會馬上出去給病人看病,開始她的工作。你知道我媽媽為什麼喜歡幫助別人嗎?讓我來告訴你們吧!原來,我的姥爺、姥姥都是有病人,病人是需要人們幫助的,所以,媽媽一接到病人的電話,馬上找車到現場,不誤一分一妙,如果有的病人發脾氣,但媽媽還是耐心的講解治療方法。這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噢。但是,由於媽媽的努力,找她的病人就越來越多啦!我也在媽媽的行為上學到了做人的道德,從小事做起,幫助別人。 

  媽媽可疼我了!記得我五歲那年發熱,在往院的十多天里,媽媽總是幫我打飯,喂我喝水。晚上經常坐在我身旁幫我翻身。她還經常扶摸着我的頭,關心地說:“月月,你是一個堅強的孩子,你要挺住。”她還給我講故事,和我下棋,讓我分散精力,減輕痛苦。每當這時候我總會流出一行熱淚。 

  我的媽媽很勤勞。每天天沒亮就起來為我和爸爸煮早餐。幾乎所有的家務都是她做的。除了上班以外都可以看到她忙碌的身影。 

  媽媽不但勤勞而且很關心我的學習。她經常幫我檢查作業,有錯的時候很耐心地給我講解。沒有學習用具的時候她總是想盡辦法幫我找到,記得有一次我對媽媽說:“我需要一支紅筆來改作業,你能幫我找一支嗎?”我的媽媽馬上答應,不久果然給我帶來了一支紅筆。 

  我覺得當媽媽的女兒真幸福! 

  指導老師:孫愛文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的媽媽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的媽媽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