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 

 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多歲了,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象瀑布一樣順流而下,一雙變化多端的大眼睛炯炯有神,一雙粗手會幹許多細活。 

  每當我取得了好成績,媽媽的大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,她比我還高興。但是,當我做錯了事,媽媽的大眼睛就瞪的圓溜溜的, 

  好象在說:“知道錯了嗎?” 

  媽媽還是個助人為樂的人,記得有一次,我和媽媽去銀行取錢,取錢的人真多,媽媽去排隊,我在一邊等。好不容易輪到媽媽了,可後面的一位叔叔不知對媽媽說了什麼,媽媽立刻站到後面,讓那位叔叔先取錢。出了銀行,我很生氣,不解的問媽媽:“好不容易才輪到你,為什麼要讓給別人?”媽媽說:“叔叔有急事,應該讓給他“。我聽懂了媽媽的話,覺得媽媽真偉大,我要象媽媽學習。 

 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,我愛我的媽媽。 

  評語:這篇文章寫的不錯,能通過具體的事例突出人物的性格特點。 

  指導老師:高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