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自從我生下來那一刻,最感激的人就是媽媽。媽媽給予我生命,給予我幸福,給予我快樂,給予我所有所有!

  我的媽媽身材偏胖,老是說,穿這不好看,穿那不好看。我總是插進去一句話:“小時候胖是可愛,長大了胖是富態。”媽媽溫和的臉上又掛起了燦爛的笑容。媽媽還是一個童心未泯的“小孩子”,每次也會和我們一群孩子在一起捉迷藏,說笑話,媽媽比我們出生早,比我們知道的也多,媽媽每次都會給我們講紅樓夢啊,三國演義啊等等……我和小夥伴們都特別樂意聽,我感覺這樣的媽媽真是很像一個孩子啊!

  我的媽媽別看是個“小孩子”,生起氣來比圖圖的媽媽還厲害,不只是會冒火,還會“噴火”,“你看看你,弄成什麼樣了?把地給我拖一遍,東西全擦一遍,而且還要罰寫檢討書一篇!”唉,我、哥哥、爸爸只能做媽媽的“手下敗將”啦!那時候的媽媽真是一個“粗暴”的孩子。

  我還記得媽媽生病那一回,特別嚴重。不能做飯,不能洗衣服,不能做家務,只能弱弱的躺在床上看電視,睡覺。我感覺媽媽是時候要享福了,因為原來她整天在做家務。爸爸安排我們,讓我洗衣服,哥哥做家務,爸爸自己做飯。為了媽媽,我們就拼了!吃過晚飯,到了將近十一點的時候,我睡不着,就去媽媽卧室看。我小心翼翼地走到媽媽床前,蹲下來,看媽媽睡覺,原來都還沒有仔細看過媽媽呢!媽媽的烏黑的頭髮上顯然有點白色了,媽媽的雙眼緊閉,好像睡美人啊,哈哈。這時候的媽媽,真是一個可愛的“孩子”啊!

  我想對媽媽說的所有話,匯成一句:媽媽,您辛苦了,女兒永遠愛您!

  五年級:陳泊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