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有一張蘋果似的圓臉,一雙大大的眼睛,中等身材,有點胖。我的媽媽非常喜歡看書、玩電腦整天笑眯眯的。 

  記得上一年一個夏天的夜晚,我和媽媽去買東西,上坡的時候電動車飛速向下滑,到底的時候到了,我低頭一看媽媽在我下面,用身體幫我擋住了衝擊,這時候有個不知名的好心人幫我們扶起了電動車,之後我和媽媽去了醫院,我沒有事,可媽媽胳膊磕破了,不過幸好沒有感染。這件事給了我一個深刻的印象,媽媽為了保護我,自己什麼都不怕,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。 

  媽媽每天下班都很晚,還要檢查我的作業,洗衣服,有時候飯都吃不了,看着媽媽整天忙碌的身影,有時候我真的感到慚愧,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,為媽媽爭光,讓媽媽 放心。 

  我愛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