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,我是王翎存生活在一個和諧的三口之家,我有一個痛我的媽媽不過我的媽媽可是一個愛漂亮的人呢,愛我的爸爸我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缺一不可。

  今天我來介紹我和我媽媽的趣事,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我在家的公寓里就大聲叫起了“老媽開門了”,我媽媽一聽連忙說輕一點,輕一點!你媽有那麼老么,也就區區38歲嗎。我媽媽花枝招展的說,一見媽媽這樣我連忙紅了臉,擔心被左鄰有舍聽見我有個這麼愛漂亮的媽媽,不過我老媽可會猜腦經急轉彎了。記得有一次我問媽媽,媽媽魚為什麼老在水裡,我媽媽想都沒想就說應為岸上有貓啊!

  這就是我的老媽,應為老媽老媽叫慣了可是我的媽媽在我心目中是最漂亮的人!

 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沈家門一小四年級:王翎存
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