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從天而降的雞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天而降的雞蛋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天而降的雞蛋

  “從3樓扔下后,雞蛋破了。”這是個試驗,可我失敗了。今天,竟有同學成功完成這個試驗,帶着他們“百摔不破”的雞蛋來到了學校,我們將一起做一次試驗——雞蛋從天而降。

  只見郭杭范拿着他的裝置上了二樓。他的試驗裝置是再簡單不過啦!一隻塑料袋,連着一個雀巢的紙杯,杯里墊了兩張餐巾紙,餐巾紙里包裹着一個雞蛋,裝在這隻紙杯里,杯口用幾條膠帶紙,橫七豎八地封了口,大概是為了固定雞蛋吧!他上樓后,大家議論紛紛:“杯子萬一在半空中翻了過來,那雞蛋不就倒出來啦”;“這麼簡單的組裝‘降落傘’應該不會成功吧……”

  終於,試驗開始了,郭杭范要扔了。只見他往下面張望了片刻后,把降落傘拎在手上,伸出欄杆,一放,只見“降落傘”從二樓快速落了下來,砰——落地啦!大家趕緊圍過去看。我想:估計雞蛋已經粉身碎骨了。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雞蛋竟然完好無損,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啊!我本以為,那麼薄的兩張餐巾紙,肯定包不住雞蛋,可沒想到,雞蛋居然“安全降落”了!

  接下來,王凱茜的作品閃亮登場了!她的裝置也不複雜,同樣採用了降落傘的原理,只不過降落傘是雨傘而已,這樣也許它會落得更慢一些。她站在二樓,把雨傘撐開,和塑料袋連接上,往空中一拋,雨傘漸漸地往下飄。可到離地一米半左右的地方時,雨傘突然來了個180度大翻身,倒着落在了地上。裝雞蛋的袋子掛在傘柄上,晃了幾下,就不動了!這樣連地面也沒碰到,她的雞蛋肯定沒有破,大家都這樣認為。

  之後,余鑫波、祝文博、胡生傑也陸陸續續地扔起了雞蛋,結果,余鑫波和祝文博的雞蛋的命運,和我的雞蛋一樣。

  在今天的試驗中,我不僅收穫了快樂,而且收穫了知識,相信了世上只有不努力的人,絕沒有辦不成的事!

  吳沁如

您正在瀏覽: 從天而降的雞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天而降的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