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從天而降的驚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天而降的驚喜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可前幾天弟弟和外婆卻坐着火車去深圳了。回想以前每次我過生日時,外婆和弟弟總在我身邊,送我禮物,還和我一起吃蛋糕,但今天卻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裡。我今年生日最大的遺撼就是外婆和弟弟沒能來給我慶祝。

  自從他們走後,我每天都在想着他們,有時候我甚至還會哭,我想:外婆,你們要多麼才能回來啊?我好想你們呀!如果外婆能聽到我的這句話,那該多好啊!每當我看到別的小孩子和自己的外婆在一起開開心心地玩,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到自己的外婆卻還在遙遠的深圳。

  在後來一個月里,我每天都過着這樣的日子,心情時好時壞,就像六月的天氣一樣,一會晴,一會雨。

  星期六這天我在家裡看電視,突然門鈴響了,我以為是媽媽下班回來了。可當我把門打開,出現的竟然是外婆和弟弟!看到弟弟那張可愛天真的臉和外婆長滿皺紋卻慈祥無比的笑容,我覺得真是無比的興奮和激動。當時,我簡直就像一個窮鬼遇到了財神爺一樣高興,立刻衝上去一把抱住他們不肯放開,我的雙手就像一條緊緊纏住獵物的蛇。

  外婆看見我的樣子,笑着說:“快進屋吧,別站在外面了。”我連忙把外婆拉進屋裡,問長問短,像每一次看到她一樣。那時候,我覺得自己真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孩子。

  竟管外婆突然回來對我來說是一場從天而降的驚喜,但我寧願不要,我只要和外婆、弟弟天天都快樂的生活在一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從天而降的驚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天而降的驚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