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美食從天而降》觀后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美食從天而降》觀后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暑假,我看了一部有趣的電影,名叫《美食從天而降》,又名《食破天驚》

  電影所講述的是一名名叫分特的搞怪發明家的故事。分特從小到大有過無數失敗的發明,後來為了改善自己鎮上人們只能吃沙丁魚的困境,發明了一台“轉水為食”的機器,卻不小心把它射到了天上。機器吸收了雨、雲,天上下起了食物雨。後來貪得無厭的市長,提出各種要求,最後導致機器變異,世界各國遭到食物雨的襲擊。分特為了拯救世界,與寵物猴、實習員溫妮、飛行員曼尼勇闖食物機器內部,以“立噴即穿護套”制服了發狂的機器,成功解除了危機。

  電影中的分特代表了世界上的某些人:他有智慧,有同情心,卻經常好心辦壞事,經常被人誤解。但是他的那一顆火熱、堅忍不拔的心定能幫助他把所有的問題迎刃而解。果然,後來,他火熱的心使他化腐朽為神奇,所有的失敗發明都排上了用場:“立噴即穿護套”轟爆了機器,寵物猴吃掉了搞破壞的軟糖,“鼠鳥”將他從半空中救下。如果我們也有他那樣的一顆心,任何困難、阻礙都會在我們的手中迎刃而解。

  有一些人說分特的機器是電影中唯一的負面人物,其實不然,真正的負面人物應當是市長,市長那貪得無厭的心導致了最後的結果。他先是要奶酪漢堡,後來要巨型冰激凌,之後又要“天羅地網”意大利麵,最後竟擅自闖實驗室,胡亂點菜,導致程序過多,機器發瘋,產生“食物風暴”。而貪得無厭的他最後吃掉了自己的烤雞船,沉入大海,得到了應有的報應。

  我們要遠離市長的貪得無厭,學習分特的足智多謀,堅忍不拔,做一個優秀的少年。

 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:羅御豐

您正在瀏覽: 《美食從天而降》觀后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美食從天而降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