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看《美食從天而降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《美食從天而降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是我前段時間看的一部電影,看完后感觸挺深的。

  《美食從天而降》(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)這部劇是索尼電影公司2010年製作的一部動畫電影,是由菲爾·羅德和克里斯·米勒共同執導的。講述的是在一個小島上,生活着一個叫弗林徳·洛克伍德的青年,他從小就想法多多。熱衷於各種各樣的科學發明,比如不用鞋帶的鞋子,可以自由行走的電視機,飛行汽車,猴子語言翻譯器等。想法雖好,但通常都以失敗和給人民帶來災難而告終。他們生活的那個小島,只能又只有三文魚可以吃。於是他就想發明一種食物像雨雪一樣,直接從天上落下來,想吃什麼就可以點什麼。沒想到經過他的不懈努力,他最終成功了。彩色的雲朵載着無數飛來的美食,又肉丸子,烤乳豬,漢堡,冰淇淋,意大利麵等等還有許多數不完的美食。但最終由於人們的過分要求和不斷對美食的渴望,最終導致了一場很大的食物災難,食物開始變得巨大,從天上落下給人類帶來很多的不便。最終在很多人的努力下戰勝了災難,人們也開始學會了自我的反省。

  看完這部電影我不禁在思考,我們人類總是自私的,總是貪圖眼前的幸福,不計後果的去發明創造,不考慮後果。不為我們的明天,我們的子孫後代着想。最後帶來的災難也是我們的自作自受,是大自然對我們不滿的處罰。就像現在的惡劣天氣,酸雨,霧霾,水土流失......不都是嗎?我想這部電影也是對我們警告吧!考慮一下明天,想想未來,請愛護我們的地球母親吧!別再傷害她了,還她一個健康的身體吧!

您正在瀏覽: 看《美食從天而降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《美食從天而降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