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捉蝴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蝴蝶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捉蝴蝶 

  大河坎步步高英語培訓學校作文班 李文玉 

  星期天的中午,陽光明媚,春意盎然。在我家屋后的草坪上,綠草茵茵,花兒朵朵。 

  寫完作業,姐姐對我說:“我們去屋后草坪上捉蝴蝶玩吧!”我一聽,高興地跳了起來。於是,我就和姐姐一起來到那似鋪了綠色地毯的草坪上,看見那些美麗的蝴蝶繞着朵朵鮮花翩翩飛舞,真是美麗極了,讓我非常開心。 

  “我們開始吧!”姐姐說。 

  “好!我們來比誰捉的蝴蝶多。”我興奮地說道。 

  捉蝴蝶比賽開始了。我和姐姐在花草間追着蝴蝶跑前跑后,姐姐很快就捉到了幾隻,可我連一隻也沒捉到,心裡真有些着急呀!時間過得真快,五分鐘過去了,十分鐘過去了……我看看姐姐,姐又捉到了幾隻了,可我還是兩手空空。我暗暗想道:我可要認真捉呀,要不我就輸定了。就在這時,突然,一隻美麗的黃蝴蝶來到我身邊,左飛右舞,我急切的想把它捉住!於是我就悄悄跟蹤它。小蝴蝶像是理解我的心情,落在了地上,我慢慢地向前走,步子很輕。當我快要挨近它時,猛一伸手,好!捉住了!我心裡好開心呀。有了這次成功的經驗,後來我捉住的蝴蝶就越來越多了,我暗暗高興,又回頭再看看姐姐,她捉到的蝴蝶比我捉到的更多。 

  我問姐姐:“你為什麼捉的蝴蝶那麼多?” 

  姐姐說:“我可是捉蝴蝶的高手,你比得上我嗎?” 

  我很不服氣地說:“那就看看最後誰捉的多吧?”說完,我就跑向花朵較多的地方,追着蝴蝶在草坪蹦來蹦去,快樂得也像一隻美麗的大蝴蝶。 

  時間到了,姐姐捉到的蝴蝶比我的多,她贏了,可我一點兒也不傷心。我看着這些捉到的蝴蝶,一隻比一隻漂亮! 

  突然,姐姐對我說:“蝴蝶是有生命的,我們把它們放回大自然吧。”聽了姐姐的話,雖然我有些捨不得,可姐姐的話說得有道理呀!於是,我對姐姐說:“好吧,讓它們飛回大自然吧,大自然才是她們的家!” 

  姐姐數了“一、二、三”我們一齊鬆開了手,把捉到的蝴蝶放了,美麗的蝴蝶繞着我們姐妹倆轉了個圈,快樂地飛向了大自然。 

  我和姐姐高興地手拉手一起跑回了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捉蝴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