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捕捉蝴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捕捉蝴蝶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姥姥家遊記——捕捉蝴蝶(七)

  故事那麼多,大部分全是在我大姨家。因為誰家都比大姨家寂寞。所以嘛,這個故事就是大姨家的後院。

  本來我想捕只鳥的,因為我是玩火迷,想捕一隻鳥燒死,但是老卜,卜辛明哥做的蝴蝶兜太差勁了,連蝴蝶都抄不着一個。甭提鳥了,然後我大姨給我做了一個,這個比較短。但是也挺好,但之後的困難令我大傷腦筋。這裡不是沒有鳥,就是沒那麼好的機會,算了,我不抓鳥了,改抓蝴蝶。後院的蝴蝶很小,壓根兒就是個蛾子。我拿着兜子,上來就是一抄!捕了三隻蒼蠅和一隻蝴蝶。因為大姨的粉皮房裡有裝粉皮的塑料袋。把它裝進塑料袋裡,然後掛在鐵絲上,拿着鐵絲給它烤死,這還不算殘忍,殘忍的多着呢!我在拿個塑料袋,把我新捕的蝴蝶裝進去。今天的太陽比較毒!在把袋兒繫上,放到太陽底下。讓它活活的悶死!這一回可算是最有意思的了。因為大姨家有電腦,我拿着第三隻蝴蝶的翅膀,按在電腦的風扇上給絞死!這回我捕了一天,有些蝴蝶悶死了,還剩幾隻半死的,接着我把剩下的活活淹死。

  晚上終於睡了,回想起今天的蝴蝶。覺得今天一點兒也沒白過,但我還是不知道今天我捕捉蝴蝶到底圖個啥。

您正在瀏覽: 捕捉蝴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捕捉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