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煩惱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煩惱的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件煩惱的事 

  我今年13歲了,身高1.35米,比同齡人矮了很多。因此個子矮也常常給我的生活中帶來許多煩惱的事。 

  因為身高的問題,我跑得慢,跳得不高,各個體育項目都不行,同學們經常嘲笑我。個子矮一直是我最大的煩惱。一天,我回到家就向媽媽訴說今天同學們在體育課嘲笑我跑得太慢,說我個子矮,腿又短。媽媽聽了也十分無奈,她說這又不是着急就能解決的 事情。隔壁的張阿姨聽到了,大着嗓門說:“哎,我最近聽說有種叫“長動力”的運動鞋賣得很紅火,說是穿了個子能長高,也不知道是真是 假,要不你去買一雙給你家孩子穿試試。”我聽了,興奮不已,嚷嚷着叫媽媽星期天帶我去買。媽媽看我那着急的樣子,也微微點了點頭 。 

  星期天 我和媽媽到商場把鞋買來了,回到家,我小心翼翼地把鞋放到沙發上,要知道這雙鞋三百多塊錢呢!我還沒穿過那麼貴的鞋呢!我穿上鞋,感到滿舒適的,但並沒有讓我一下子長高的感覺。媽媽說,這又不是什麼有魔力的鞋子,怎麼可能那麼快就長高。過了2個月後,我的身高還是不見長,可鞋已經開了膠,可知這鞋質量不過關啊!我感到無比的失望,想想那些扔進水裡的錢,真是感到這錢花得冤枉。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摸摸我的頭,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不要煩惱,你小時候矮,不見得你長大后就矮,可能是你長得慢而已。鄧小平爺爺矮,可他還當過我們的主席,收復了香港,做了多大的貢獻啊!鄧小平爺爺還說過‘天塌下來還有大個子頂着呢!””我聽了媽媽的安慰,心裡舒服多了,就不再老為個子矮而煩惱了。 

  我想:現在我們孩子的心裡不應該有煩惱,讓我們一起清理煩惱,消除煩惱,讓快樂屬於我們。再見了,個子矮的煩惱..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煩惱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