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煩惱的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煩惱的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唉——大家都一定受到過被誤解的事情吧!那種滋味非常不好受呀!前幾天,就因為一件事情,媽媽就把我給誤解了。 

  以前,我們家的水龍頭,那是屬於“非常堅強形”的,可是最近它卻得了“病”,只好“躺床休息”嘍。那天,我剛剛回到家裡,老媽還在做飯。這時,我發現水龍頭還在流着水,不是很大。我便走過去要擰好,可是剛一擰,水一下子就變大了,當時我還以為水龍頭屬於正常類的呢!就沒管三七二十一,繼續擰。忽然,我剛一擰好,水就開到了最大。我一看情況不妙,有點心虛了,想回屋裝作什麼也沒發生似的。可是我剛一挪動腳步,老媽正好走了過來,我身體抖了一下子,怔住了。老媽一看水龍頭嘩嘩“發大水”,便“火燒眉毛”,變身為“點火超人”,怒火萬丈。生氣地說:“是不是你搞的鬼呀!咱們家本來水龍頭就壞了,你還來搗亂!還想當電影里的“破壞者”啦!現在本來水就缺乏!”“可``````可是``````”我剛把話說道一半,老媽又說:“可是,可是什麼呀!回屋做你的作業去!”我害怕極了,便像一隻聽話的“小綿羊”一樣乖乖地去寫作業了。 

  我關上了門。自己哼唱道周杰倫的青花瓷(改編版):“為什麼呀,為什麼!老媽誤解我!我是好心,可卻沒用了!好心呀,當成驢肝肺``````”這時,老媽招呼我去吃飯了。我以飛快的速度跑了過去。我跟老媽解釋道:“媽媽,其實我也不知道那個水龍頭是壞的,你錯怪我了!我本來看見水龍頭在滴水,想擰緊它。可誰知水龍頭越擰水流的越大呀!”“甭跟我解釋!就是你弄壞的,怎麼還不承認呀!這孩子!一會兒回屋寫一份檢查!”媽媽氣勢洶洶地說道。“我冤不冤呀我!”我大聲地喊道。 

  這時,我的大救星老爸回來了。我把事情從頭到尾地跟爸爸說了一遍。爸爸過去跟媽媽說:“那個水龍頭在你沒回來之前就是壞的。我這準備換一個呢!不信你瞧!”爸爸那出一個新的水龍頭。 

  事情發生之後,媽媽向我道了謙,我也原諒了媽媽。我的煩惱也消失的無影無蹤啦!真是太高興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煩惱的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