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極品狂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極品狂人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。你在上學的路上,一定能看到五隻大蝦,家坤、家傑、家予、家齊、家成,他們是是茶葉蛋小學的插班生,今天是他們第一天到茶葉蛋小學上課。他們是原來鹹鴨蛋小學的狂人,還是“極品”的。 

  有一次,他們五個放學后,和班裡的“頭號富翁”劉芒一起走。劉芒一看到他們,就故意繞遠路。剛走到小路口,就被身材肥胖的家坤和家傑攔了下來。家傑生下就八斤四兩,現在剛剛五年級,就重達120斤。這還算好的。家坤生下來??的,聽說好像才六斤,猜猜想在多少,二百五!!嗬,這數!咱家坤是誰啊! 

  劉芒愣了一愣,嘀咕道:“奇怪,我明明看見幾個狂人走進冰激凌店了啊!怎麼……”還沒說完,家坤就打斷了他,“你爸爸不是開了一家小吃店嘛!!嘻嘻,我們自己花錢不合算,找劉大老闆不就成了!”劉芒雖然體型瘦小,但在碩大的狂人面前還是沉着穩重。他說:“哈哈,我爸還是比較忙的,沒時間搭理你們幾個。”在一旁一直不說話的家傑說:“咱們誰跟誰啊?我們請你!”說著,就拿着一張百元大鈔在他眼前晃了晃。 

  劉芒鬆了一口氣,跟着家坤和家傑來到“文祺冰激凌小店”。家予、家齊和家成早就坐在那兒等了。這個小店有些特別,是先吃完再付帳。五個狂人點了五份草莓冰激凌。劉芒一想,是狂人付帳,就多點一些吧。就點了一份巧克力冰激凌,一份大杯的珍珠奶茶,還有一盒蒙牛酸酸乳牛奶。剛剛吃完,家傑和家予就吵吵嚷嚷地去上WC了。家坤和家齊說想起有事。最狡詐的家坤說他媽媽剛才打電話給他,說奶奶不行了,讓他趕緊回去。 

  劉芒看到他們都走了,就也跟着他們一起走。可惜完了一步,一個服務員追過來,說:“小朋友,一共是120元。你是刷卡還是付現金呢?”劉芒愣了一愣,心疼地從錢包里掏出150元,大叫一聲,不用找了。就沖了出去,喊:“死狂人,你們給我等着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極品狂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極品狂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