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捉蝴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蝴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六,我和妹妹隨媽媽回鄉下過中秋節。 

  下午,我閑着沒事兒,正巧一隻蝴蝶從身邊飛過,我一下來勁了,連忙“招兵買馬”,拉了幾個小朋友組織了一個捉蝴蝶大軍。  在捉蝴蝶的“戰場”上,小朋友們是“各顯神通”。哦!對不起,用錯詞兒了,應該是“洋相百出”才對呢! 

  你瞧!這位“飛虎將軍”猛地一撲,結果卻只撲了一隻小飛蛾,惹得大家哈哈大笑。那位“猛虎大將”可能是捉蝴蝶心切,不料用力過猛,腳下絆到了一塊石頭,來了個“狗吃屎” ──滿嘴是泥。巧的是這時一隻鴨子“嘎嘎嘎……”經過,我連忙說:“你看,連鴨子都在嘲笑你呢!”他生氣極了,拿起一塊小石頭向鴨子扔去。可他“技術不佳”,扔到了草叢裡。剛好壓在一隻休息的蝴蝶的翅膀上,這回他可高興了,三步並作兩步跑到草叢旁撿起蝴蝶,夥伴們全都羨慕地看着他。正在得意之時,忽然,他的手一松,蝴蝶溜走了,羞得他滿臉通紅。這時一個小朋友突然叫起來:“蝴蝶,蝴蝶,好美的蝴蝶!”我們向著他指的方向望去,哇!真的!一隻特大的蝴蝶。它藍色的底,黃色的邊,紅色的條紋,黑色的斑點。大家懾手懾腳地靠近這隻蝴蝶,那姿勢簡直就跟鬼子進村的姿勢一個樣兒。但這隻蝴蝶猛地飛起,大夥追着、嚷着、搶着抓它,可憐我們這幾位“猛虎大將”竟被一隻蝴蝶弄得團團轉。 

  太陽慢慢西下,我們帶着戰利品:一件沾滿泥土的衣服,回家領獎── 一頓結結實實的肉饅頭。 

  指導老師:倪曉艷

您正在瀏覽: 捉蝴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蝴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