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煩惱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煩惱的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從二年級開始的時候,我的體育成績一直很不理想,令我感到特別煩惱.於是我從去年暑假就開始練跆拳道.跆拳道不僅能強身健體,還能鍛煉人的意志.練跆拳道特別辛苦,每次回家我都是精疲力盡.不過在爸爸.媽媽的不斷鼓勵下我堅持下來了.工夫不負有心人,我的體質逐漸變強,體能也好多了.這次體育測試中,我是第二名,回家后,我興奮地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和媽媽,他們都誇我真棒,我心裡美滋滋的.   

 過了幾天,老師給我們發下來了<<十星級少年爭創手冊>>,我信心十足地打開了手冊,前幾項都是太陽,我十分高興.當我翻到體育星時,我愣住了,在我面前的竟是個彎彎月亮,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,腦袋一片空白.直感到十分委屈,在翻到老師對我的評語,我更是委屈,上面竟寫的也是讓我加強體育鍛煉.下課後我去看了幾個體育考試成績比我差的得的卻是太陽.整個下午我都悶悶不樂.回到家,我把這件事對媽媽說了,媽媽安慰我說:"別難過,只要你堅持鍛煉身體就會瘦下來的,明年手冊上一定會得到太陽的!””儘管媽媽這樣安慰我,我還是一想起這件事就難過.老師,為什麼我的體育成績比有些同學好,而他們卻是太陽,而我是月亮?難道您認為胖人的體育成績就一定不優秀嗎?我還在運動會上多次取得名次呢!

 雖然這件事令我十分煩惱,但它一直提醒我,堅持鍛煉身體,爭取得到太陽.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煩惱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