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假期里一件煩惱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期里一件煩惱的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假期里一件煩惱的事 

  銀川市實驗小學 五四班 崔博文 

  假期里每個周末的晚上,我家總會展開一場特殊的戰爭。 

  假期的早上,家中一般都會是無聲無息的。因為,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,我再寫作業,而我們家的第四口——我的小烏龜也在銷售明媚的陽光。可到了晚上,安靜的房間就會變成“戰火喧囂”的戰場。一場電視搶奪戰拉開序幕。一般“戰爭”開始的時候總是我先佔領陣地。吃完飯後,我就守在電視機前津津有味地看着心愛的娛樂節目。突然,電視畫面轉到了釣魚頻道。原來是爸爸把遙控器拿了過去,偷偷換了頻道。我正想搶回來,誰知媽媽搶先一步“刷”的一把把遙控器搶了過去,調成了點播頻道。我趕忙趁媽媽不注意從媽媽手中奪過遙控器,緊緊抱在懷中。爸爸一看,伸出一個手指頭咯吱我,剛剛到手的遙控器又到了爸爸手中。我和媽媽又聯合起來從爸爸手中搶奪遙控器…….。幾輪下來,我們決定坐下來心平氣和的“談判”。我撅着嘴說“這個節目一星期才播一次,好不容易盼到了又不讓我看。”爸爸說“好兒子,你就讓爸爸看吧!你放假在家,看的時候多着呢,再說那個節目還又重播呢。”“點播多好,比你們看的那些好多了,而且還不插播廣告。”媽媽說。“你看的才不好看!我們看的節目形式不一樣,當然不能對比。”……我們三個人公說公有理,婆說婆有理,最後使用最簡單的方式——“石頭、剪刀、布”來裁決。並約法三章:電視掌控全由“石頭、剪刀、布”來決定,半小時一輪換,等待者不許催或發牢騷,違者罰洗一天碗。 

  這就是在假期里使我煩惱的事。但不管怎麼煩惱,關於電視的硝煙終於通過“和平”的手段平息了! 

  指導老師:銀川市實驗小學 韓育勤

您正在瀏覽: 假期里一件煩惱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期里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