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網絡狂人後遺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絡狂人後遺症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1.經人介紹認識了一個朋友,現是微笑,然後握手,又不說話,終於說出了一句驚天動地的話:“你好,我可以加你嗎?” 

2.在大街上看見一個長相暴丑的人,忍受了半天,還是上前去誠懇的對人家說:“朋友,麻煩你換個頭像好么?我對你這個形象過敏啊!” 

3.看見平時最討厭最??倫畈輝敢獯罅Φ娜艘饌獬魷鄭?竽緣諞桓齜從?褪俏乙??懟 

4.跟人說話,人家回答說沒有聽清楚,叫重複一遍。於是,翻來覆去找聊天記錄,準備複製給對方看。 

5.認識了一個結巴的人,覺得跟他說話特別辛苦。好心建議說:“你能不能把你的打字速度再練快一點?” 

6.和別人說話的時候,只要看見人家面無表情,就馬上說:“快去把你的QQ升級,升級之後就可以發送表情了。” 

7.在大街上碰見了幾個好朋友,一陣熱聊之後,建議:“要不我們開個聊天室,好好聊聊!” 

8.和朋友聊天,等了好久人家都沒說話,心裡納悶,怎麼面對面聊天頭要刷新屏幕呀? 

9.一聽到有人咳嗽馬上就有反應,有系統消息來了,沒準是誰想加我呢? 

10.在自動取款几上取錢,把自己的QQ密碼當銀行卡的密碼輸進去。電腦提示:“密碼錯誤。”,心裡特不舒服,大聲叫到:“什麼不對,不信我們到騰訊中心驗證密碼去!” 

11.踢足球的時候,被別人鏟翻在地上。慢慢地爬起來,揉揉屁股,恨恨地說:“你以為你是網管啊,你想踢就踢!”

您正在瀏覽: 網絡狂人後遺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絡狂人後遺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