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煩惱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煩惱的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幾天前放學后,老師叫我把留在教室尚未做完的值日分配人做一下,於是我分配幾位同學和我一起把值日做完。同學們人多手快,不一會兒便把值日做完,陸續回家。 

  當我背起書包正打算把教室門鎖起來的時候,“啪啦”一聲,一個足球從操場飛來,打破了玻璃。接着,一個人跑過來。我一看,原來是我的同桌——女足社的張萍。張萍一看教室里有人,慌張的不得了,但她定睛一看是我,就平靜了許多,她乞求我:“大家是好朋友,我這是不小心,你就別告訴老師了,好嗎?”這可怎麼辦,一星期後老師一定會問我這件事的。要不,我就告訴老師吧。這個念頭很快就被打消了。如果是平時,我一定會告訴老師,可這是我的好朋友啊,更何況她還幫過我呢: 

  那次,我參加校性長跑,我在半路上因體力不支而把腳摔的破了一大塊皮,張萍看了,二話不說背着我一起跑,因為她承受不了我的重量,好幾次還差點摔倒呢,我叫她把我放下,她就是不聽,一直背着我跑到學校。她那麼好,我怎能“大義滅親”跑去“告發”她呢? 

  雖說我是班幹部,應該把事情真相告訴老師,可我和張萍是好朋友啊。有好幾次我想就把這責任推到那些搗蛋鬼的身上,但我也嘗過被冤枉的滋味啊,那的確不好受。大家給我出出主意,看我應該堅持誠實還是保護友誼?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煩惱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