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黃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黃鴨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俗話說得好:“動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最忠實的夥伴。”我也這樣認為。

  我家有一隻小鴨子,它是我最喜愛的動物,也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給它取名叫小黃鴨。為什麼我叫它小黃鴨呢?因為它有一身淡黃色的羽毛十分漂亮。扁扁的嘴巴不停的:“嘎,嘎,嘎”的叫喚着,配上那金黃色的嘴巴和兩顆小豆一樣黑溜溜的眼睛。像扇子似的的兩隻紅色小腳總是一刻不停跑來跑去,它跑起來像一個不倒翁一樣搖搖晃晃,很可笑!

  這隻淘氣的小鴨最讓我喜愛的地方就是它覓食的樣子。每天早上爺爺往菜地里澆水時,這隻可愛的小鴨就一搖一擺的跑來將嘴伸進水裡覓食。它的嘴巴一張一合的在水中搜尋着食物,它將躲在水裡的小生物吃到嘴裡,過濾掉水再吞下食物。

  多可愛的小鴨子呀,真是我的好朋友!

  殷都實驗中學五年級:孫嘉煜

您正在瀏覽: 小黃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黃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