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黃鴨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黃鴨子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鴨子是一種極其可愛的小動物,它們擅長游泳,會展翅飛翔。

  我養了一隻小鴨子,黃色的絨毛,看起來十分的可愛,它一雙黑亮亮的眼睛,長長的淡黃色嘴巴,叫起來的時候,聲音極其好聽。我給它取名叫小黃,因為它全身都是黃黃的,我就給它取了一個這樣的名字,雖然名字不怎麼好聽,當實在是適合它。

  小黃小的時候,我的一隻手都能把它給裹住,小黃走路搖搖擺擺,黃色的絨毛還十分的光滑,它一見到我,就會高興的走過來,搖搖擺擺的,十分可愛。它見我就會叫起來,聲音十分好聽,那時候,我覺得給它取小黃這個名字實在是委屈它了。小黃每次都會跟着我,不管我去哪裡,它都都搖搖擺擺地走我身後走着。

  直到一個月的時候,小黃長大了不少,黃色的絨毛也長成了白色,嘴巴變得厚厚的,十分穩固,它的眼睛變得敏銳起來,不像小時候那樣黑亮亮是了。它的紅色腳掌,能在水裡划來划去,見到我的時候,還會十分興奮的叫起來,現在,它的聲音不像以往那麼好聽,但是比以前的聲音更加響亮了,叫起來就“嘎嘎,嘎嘎”的響起,聲音大得能驚動我家的全部人。就連鄰居家養的那隻大狗阿黃,聽到這個聲音也就“汪汪”的叫了起來,那時候,小黃成了我們眼中一個十分有凝聚力的動物。我聽它這麼拚命的叫着,就知道它餓了,於是我就會從家裡拿出一大碗米飯給它吃。小黃不像其他的鴨子那樣喜歡吃飼料,它只吃白花花的米飯,所以小黃才會長得這麼健康。

  後來,小黃終於長大了,體型大得我都有些目瞪口呆,它長大了,翅膀很有力,可以拍起湖面上的水花,叫聲比以往更大了,就連羽毛都長長了,我知道,現在的小黃是個“大姑娘”,它現在都已經生蛋了!

  小黃就是這麼可愛,也是我最喜歡的鴨子,我和它也是最有默契的朋友,這就是我的鴨子小黃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黃鴨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黃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