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黃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黃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小黃鴨

 四川省 四川省廣漢市實驗小學四年級一班 劉子煒

  我家有一隻即可愛又讓人喜愛的小黃鴨。它是從市場上買來的。用手去摸一摸它那光滑的絨毛,啊!真舒服。

  這隻小黃鴨和我建立了濃厚的感情。它長着一身金黃色的絨毛,頭上有一點小黑點,一對圓圓的小眼睛不停的動着,一張淡黃的小嘴象一塊餅乾,長在嘴上的兩個小鼻孔就象是餅乾上的小芝麻,十分可愛。它的身子上有一雙又短又小的翅膀,如果它把翅膀收着的話,你要是一不留神,還可能看不見了。它腹部的毛是白色的,兩隻小腳上的腳指頭被蹼連起來的,每一次,我正在做作業時,小黃鴨就跳上書桌在我的稿紙上踩印幾片美麗的小楓葉。

  小黃鴨最喜歡玩耍,有一次,一片樹葉從樹上掉了下來,它看見就跑過去完個沒完沒了。我最喜歡看它吃食。媽媽知道小黃鴨是吃菜的“專家”,媽媽就特意買來青菜,媽媽把青菜切碎放在一個小碗里,在加一點自來水,最後把小米飯盛在碗里一起放在小黃鴨的“家門口”前面,小黃鴨見了好吃的飯菜,就一搖一擺的走過去,一頭扎在飯菜里吃起來,吃完了,它就挺着將軍肚慢慢的走回了自己的家睡覺了,我走過去看了看,只見它把頭放在肚子上裹成一團,象一個小絨球,如果你把它看成了球來玩,這可就是天大的笑話了。

  我喜歡我家的小黃鴨,是因為每當我生氣的時候,只要一看見它,我的心情就會好起來,每當我悶悶不樂時,它會用它那小眼睛盯着我,好象在給我解悶。我喜歡我家可愛的小黃鴨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黃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黃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