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黃鴨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黃鴨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早上,媽媽神秘地對我說:“銘銘,你猜我給你買了什麼?”我興奮地問:“是什麼呀?”。媽媽笑着,邊打開袋子邊對我說:“看!”。我低頭往下看,只見一隻小黃鴨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。這小傢伙滴溜溜地轉着大眼珠,左探右探,好像對這個地方有點認生。

  呵!多可愛啊!小鴨子全身黃澄澄的,它的毛細細的柔柔的。它那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勁兒地盯着我,有點膽怯。扁扁的小嘴巴“嘎嘎”地叫着,叫聲稚嫩。一雙又短又細的小腿微微地顫動着。

  不一會兒,小鴨子就熟悉了這兒,它撒起歡來。一會跑到沙發底下藏起來,一會又溜到我的腳下,小嘴巴輕輕地啄我的腳,讓我覺得痒痒的。一會又拚命地往我的鞋子鑽。

  到了中午,小鴨子看看左,看看右,“嘎嘎”地叫着,叫聲急促而不安,像是小嬰兒在哭泣。它一直跟着我,我走到哪它跟到哪,像怕跟丟了似的。我想它一定餓了。於是,我放些碎魚肉到一個盤子里,把盤子放到它面前。小鴨子一看到魚肉,張開小嘴,輕輕地啄起魚肉,仰起頭,脖子一伸一縮,把魚肉吞到肚裡。它吃一口魚肉,甩一甩頭,喝一口水,又繼續吃魚肉。我看着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,心裡比自己吃飽了還高興。

  吃完了飯,我帶小鴨子到客廳去玩,它好像聽懂了似的,高興得不得了。我捧着它到客廳,剛想放下,它就在我的手上“惡作劇”——在我手上拉了幾滴屎。我一放下它,它馬上跑到茶几底下藏起來,生怕我會去懲罰它似的。

  到了晚上,該是睡覺的時間了。我給小鴨子安排了一個舒服的“席夢思床”——在一個大紙箱里墊兩層軟棉套,把小鴨子放箱子里。我把箱子放在客廳。小鴨子單獨一個在客廳睡很不樂意,用它的小嘴在箱子上撓,發出“得得”的響聲。它可憐地叫着!夜裡,我一次又一次地跑出去看它,用手輕輕地捂住它的頭,等它睡着后,我才回我的房間睡覺。

  太陽升起來了,難敖的一夜過去了,小鴨子又和昨天一樣活潑快樂了……

  啊!真希望小鴨子能快快長大,長成一隻強壯有力的“白天鵝”!

  五里亭一小四年級:洪銘宇

  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黃鴨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黃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