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後悔的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後悔的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 黑龍江農業經濟職業學院附小五年級

  梁美喬

   世界上是沒有賣後悔葯的,若是有的話,就不會讓我因為那件事而後悔不已了。

  那天晚上,我補完課回到家,看到媽媽默不作聲,爸爸坐在一邊抽悶煙。我看氣氛不對,就像往常一樣鋪被子。等快鋪完被,媽媽說:“我今天不在那屋睡了,今天咱倆一起睡。”當時,我心裡“咯噔”一下,一猜就是媽媽又與爸爸鬧彆扭了。

   後來爸爸出去了,媽媽哭了,哭得很傷心。我一直不明白,為什麼別的同學都有溫暖的家,而我的家卻這麼冷漠!媽媽心胸狹隘,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斤斤計較;爸爸性子急,脾氣也不好,所以兩人針尖對麥芒經常吵架。我知道一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的,可這樣下去也不行啊!我多想擁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家呀!老天爺為什麼這麼不公平!想到這些,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止不住地往下掉,即使我極力控制也無濟於事,我真的很傷心。

  第二天早上,媽媽起得很早,把早飯做好了。媽媽把飯菜擺在桌上,自己就在地上蹲着,我和爸爸只好先吃。我很想大哭一場,可是不敢哭,怕爸爸又說我的眼淚不值錢。等吃完了,我到前屋寫作業,媽媽跟了過來,說:“好好學吧,學好了,我回來看你。”我先是一愣,沒等我緩過神,媽媽又說:“我領你上街買鞋去。”我慢騰騰地收拾完了東西,來到客廳,只見媽媽拎着一個早已收拾好的大包。難道這個家要散了嗎?難道我最擔心最害怕的日子就要來了嗎?我不敢想。

  媽媽給我買完鞋,把我送上回家的車。我想勸媽媽不要離開家,但媽媽的脾氣我知道,她認準的事九頭牛也拉不回。就在那一刻,我的眼淚流了下來。媽媽走了,我知道她也不想這麼做。媽媽走了,她沒有回頭。我知道媽媽哭了,我相信媽媽會回來的,因為我對媽媽很了解,她一定會想我,不忍心拋棄我,很快就會回到我的身邊,可媽媽至今杳無音訊!

  最讓我後悔不已的是,我竟眼睜睜地看着媽媽走了,我沒有極力地阻攔她,乞求她……要是媽媽再也不回來了,這件事就是我一生中做過的最後悔的事!

  (指導教師 隋桂傑)

點評:

您正在瀏覽: 最後悔的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