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後悔的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事件一:“快樂作文糖果樂園”文學社多了一個文學社

  原因:今天,我發現我的積分可以開一個文學社,我很高興,立即打了“快樂作文糖果樂園”文學社。開了以後,我才發現它自己會給你一個“文學社”,我的文學社打成‘“快樂作文糖果樂園”文學社’文學社了,我好後悔呀!

  廣告:歡迎加入‘“快樂作文糖果樂園”文學社’文學社,只要6篇作文以上就可以得房間了(現在只省三間房間了,要搶房間了),如果你的作文好的話,可以當副社長哦!

  事件二:2006年11月11日去參加合唱,結果被人欺負

  原因:11月11日,本來就是要合唱的日子,看來,我想請假這個選擇是對的,這個在我左邊的女同學用手來弄我的肚子,疼死我了,我開始自衛反擊:弄回她。誰知道右邊的女同學用硬的東西刮我的脖子,疼得我動來動去,後來,在我們集體唱歌的時候,右邊的女同學不知搞什麼名堂,突然推我,我沒有防備,只聽“冬”一聲,我碰倒左邊那個弄我的女同學,壓在她身上,害得我站起來的時候肚子痛……我好後悔。

  廣告:站起來肚子痛是因為剛吃飽飯,突然有人推你,這就變成劇烈運動了,你可以吃點你喜歡的食物或玩讓你感到開心的遊戲,單這招最好在老師或懷疑你的同學走了以後再使用,這樣會好一點,要不然,你的麻煩就大了……

  哈哈!其實我最後悔的事多着呢!我就寫到這裡吧!拜……等一下,別管電腦,我後悔我現在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後悔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