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令人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人後悔的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提起那件事,我就後悔,我怎麼會和張偉包獎呢! 

 那是一天下午,我去學校,走進了商店,看見抽獎的獎品是“大刀”我很想把獎品包了,可我沒帶那麼多錢。便要走,這時張偉來了,他對我說:“咱倆把獎包了把。”我思索的半天,傻了,我答應了。等把獎拿到手時,我慌了,因為我借了他20元錢,他也後悔了,我們去找姨,想退獎,姨拒絕了退獎,完了! 

 上課時,由於老師和張偉鬧起了矛盾,要查今天還剩多少錢,剛要查時,我慌了,因為今天包獎了,我們倆只好騙老師,從這過後,我心裡不塌實,因為我不誠實。 

 我想把這事告訴老師,可我沒那膽量,只好在寫作文時告訴老師,望老師原諒我! 

 蒼天呀,大地呀,如果時間能倒流就好了,我——我在也不包獎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人後悔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人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