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後悔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做過的事很多,有令人捧腹大笑的,有令人感動得落淚的,還有令我後悔的。

  記得那事發生在我小時候的某一天:微風吹拂着大地,吹得我神清氣爽。我蹦蹦跳跳地去姑媽家玩。

  路上,我看見了許多香蕉皮,有的都被人踩得發黑了,旁邊便是一個和我差不多高的垃圾箱,這時我的心裡像是有兩個小人在吵架,小人甲說:“去撿起來吧,不然別人踩到了,就會摔成狗啃泥的。”小人乙不同意,馬上跳起來說:“我才不撿呢!要踩到,要摔成狗啃泥的又不是我,誰愛撿誰撿去吧,我才不撿呢,我還要去姑媽家呢。”就這樣他們你一句我一句地吵開了,“撿”“不撿”“撿”“不撿”……

  我想了一會兒,就繞開了。

  從姑媽家回來的時候因為太高興了,就不小心踩上了香蕉皮,“啊——”我滑了大約有兩米之遠,我左晃右晃地躲過了一隻只攔路虎,可是還是撞上了一堵牆,這是牆啊,水泥磚壘成的牆啊,不是用泡沫或朔料製成的道具牆啊,我寧願摔得四腳朝天,也不要撞牆,唉,這都是我自討苦吃啊。

  咦?我的頭上怎麼有那麼多的星星?還在我頭的上空盤旋呢!一顆、兩顆、三顆……(暈了)

  我真後悔啊,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把香蕉皮給撿起來。

  望各位朋友記住:多做好事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,遭到老天爺的報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後悔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