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最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最後悔的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記憶深處,埋藏着一件做後悔的事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天,媽媽在廚房忙着,我在書房做作業。外面小孩的玩耍聲使我不想再做作業。突然,我看見了書櫃里的計算起,心裡一亮:用計算器不就又方便又正確了嗎?可是讓媽媽知道了,我就得倒霉了。用還是不用......最終,我還是悄悄走近書櫃,躡手躡腳的拿出計算器,很快溜到書桌前,迫不及待地按下鍵。“嘟”的一聲清脆的響聲,糟了!我忘了把聲音關掉了,媽媽聽見了,問道:“你在幹什麼?哪來的響聲?”“噢,是鐘錶到點的響聲。”我撒了一個慌。心想:豁出去了!很快,我用計算器算出了所有數學題的得數,又把它放回了原位。按平常的慣例,我叫媽媽來檢查作業。媽媽立即放下手中的活,讓我把計算器拿來。我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,坐在媽媽的旁邊。她認真地檢查算式,核對得數。屋子裡靜悄悄的,我有些慌張,希望時間快點過。一會兒,媽媽抬起頭來,笑眯眯的說:“今天作業完成的很好,以後就要這樣。”我一邊應付着,一邊暗暗祈禱着媽媽不要讓我去拿草稿紙。還好,媽媽再沒有多問,很高興的又去忙了,我心裡卻壓了一塊沉重的大石頭:媽媽這麼關心我的學習,而我卻想玩而應付差事,太不應該了。 

  直到現在,我想起這件事都後悔不已,發誓以後再也不做這樣的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最後悔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最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