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最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最後悔的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是一件去年的事情…… 

  “哎呀!又是作文,作文,作文,我頭都大了!我恨死你了,作文!唉!這可怎麼寫呀?”我在老家沖姐姐抱怨着。 

  姐姐看我一直向她嘟囔着,吵得她有些煩了,書也讀不下去了,便生氣地對我說:“董瑞,別再吵我了,我還讀書呢” 

  “好,好,好,我不吵你了。”我說。過了一會兒,我撒嬌地對她說:“姐姐,要不你教我寫作文?我的好姐姐,教教我吧!要不然我就還吵你!” 

  “好吧。”姐姐被迫答應了。 

  於是她就教我寫作文,她說一句,我就寫一句,可她說了沒幾句,就不會了,怎麼想也想不出來了,我們就這麼想着,想着。姐姐靈機一動:“要不咱們抄一篇” 

  “呃,行。可上哪兒抄呀?” 

  “網上唄。” 

  “那……好吧。”我有點兒擔心我讀後被同學發現。 

  我們就開始上網找,找到一篇挺好的作文,我就開始抄。抄完后,我還是有些擔心,玩也沒玩好。 

  星期一上課時,老師說要同學讀作文,有幾個同學舉手,這幾個同學讀完后,沒人讀了。我立刻緊張起來,因為如果這種局面出現了,只有兩種可能:交作文和隨便叫人。我乞求着:“交吧,交作文吧,交作文也比叫我好呀。”然而,老師選擇了第二種。下課鈴響了,沒叫到我。可老師說下午接着讀,我徹底懵了。 

  下午,語文課上,沒有叫到我,下課後,我這可選了一天的心才放下來。 

  從這件抄作文事件中,我知道了抄別人的作品是一件不光彩的事,別人的作品不是自己寫的,去非說成是自己寫的,這就和沒寫一樣,而且會比沒寫還害怕,這樣就是說謊。 

  現在想想,又後悔,又后怕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最後悔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最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