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最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後悔的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從小到大經歷了許多事情,多得說也說不完,其中有一件令我非常地後悔。

  記得有一次,快要期末考試了,老師千叮嚀萬囑咐說晚上和第二天早上要好好複習,第二天下午要考試。可是我連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沒聽進去。晚上,我因為很討厭複習,所以就在屋裡偷偷地看漫畫書。又過了幾個小時,我就去給爸爸說我複習完了。爸爸聽了就讓我看了一會電視。

  第二天早上,我還是很討厭複習,可是我就想只要把作文書看看,會寫作文就行了。於是,我就看了30分鐘的作文。看完后,我就又在屋裡和哥哥玩兒起了圍棋,又去玩了會電腦,一直玩到下午,就等於說我把應該複習知識的時間全部給浪費掉了。

  到了學校,我還以為光複習作文就能考好,便對自己懷有信心。做完了以後,也沒檢查,一直等到了下課。啊!這個下午終於考完了,也能放鬆了。一直對自己有信心,對自己的成績很滿意。

  可是,等髮捲子的那一天,我聽到了成績考的一塌糊塗,就後悔起來。不過,這時候我終於知道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就是說我們要跟時間賽跑,比賽,要把最多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上,把最小的時間用在晚上。

  我真後悔我這次的考試成績,也後悔當初也沒好好的複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後悔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