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粗心大意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粗心大意的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“小明,快起床,七點半啦!”媽媽大聲地說。“什麼!七點半了?!,呀呀,這下完蛋了!”小明在床上蹦了起來,連被子都沒疊,就急忙地快速地把衣服褲子穿上。轉眼間,只剩下一件外衣沒穿。小明焦急地說:“媽媽,快把我的外衣拿來,快快!”“哦,叫你晚上打電腦這麼久,真活該,下次看你還這樣做不!”媽媽一邊磨磨蹭蹭地說,一邊把放着衣架的外衣遞給小明。可小明快速地穿起衣服,連衣架還放在上面都不知道,只是在想:這衣服咋穿着這麼彆扭,背後硬邦邦的?不過時間緊迫,他就頭也不回地跑了,只剩下媽媽在後面喊:“小明,你的衣服……”

  到了教室,小明終於沒遲到,可同學們和老師一直盯着自己的後背看。突然同學們一起笑了起來,小明覺得很奇怪,就悄悄問了幾個自己的好朋友,可他們都笑而不答,說:“這是個秘密。”後來好幾個老師也看到了,也笑了起來,有的同學實在看不下去看去,就指了指他的後面,小明摸了之後明白了,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  看來,粗心大意是會鬧笑話的。

  建設小學五年級:張友余

您正在瀏覽: 粗心大意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粗心大意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