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貓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貓,是一種可愛的動物。有時,似乎很懶,有時,卻又很勤快;有時,看起來獃獃的,有時,卻又格外機靈。我家就有一隻這樣的“貓媽媽”。

  貓媽媽是一隻性格溫順、乖乖的,守職的好貓。每天中午和晚上,她都會準時來“進餐”,也就是在我們吃飯的時候。風吹雨打,絕不遲到。

  午後,她常常會在空地上曬太陽,打個滾,梳理皮毛。因此,她身上總是很乾凈,光光溜溜的。

  每天早上,她都會去河邊看一看,如果有人在釣魚,她總會乖乖地蹲坐在一邊,看他們釣魚。釣魚的人總會給她一條小魚。

  夜晚和清晨,她總會去捉老鼠。有一次,她跳下水,捉到一隻正在游泳的老鼠。這隻老鼠有我手這麼大,尾巴和身體一樣長。她捉到老鼠后,自己並不吃,都要留給小貓吃。

  貓媽媽其實看上去還很年輕:一雙墨綠的大眼睛、小小的尖耳朵,渾身都是彷彿墨染的三色花斑。爬樹、游泳,都不在她話下。

  貓,真是乖巧可愛呀!

  海鹽實驗小學五年級:鮑昕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