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貓和狗的相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和狗的相遇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汪汪汪,喵喵喵”。大家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吧,沒錯,它們就是貓和狗,通常,只要貓和狗撞在一起,便會“貓狗不容”的。

  有一次,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隻貓和一隻狗,只見那隻貓全身烏黑,爪子銳利,機靈的耳朵時時擺動着,眯成了一條縫的眼睛里充滿了兇惡的的氣息,可那條狗呢?更是了得,只見它身長兩尺,紅紅的鼻子,藍藍的眼睛,身上披着雪白的皮毛,風一吹,皮毛輕輕的抖動着,威武極了,狗一見貓便不停的搖着尾巴,貓便做出了攻擊狀態,接着,一場激烈的搏鬥便開始了……我很驚訝,貓和狗都是動物呀,應該互相幫助、和睦相處才對呀!怎麼會撕打起來了呢?我不明白,便去問爸爸:“爸爸,狗和貓相遇,怎麼會撕打呢?”爸爸說:“因為貓和狗的語言不同”我喜歡打破沙鍋問(聞)到底,便繼續問:“那有什麼不同呢?”爸爸說:“狗搖尾巴是表示友好,而貓卻剛剛相反,貓打呼嚕是表示友好,而狗卻剛剛相反”。我打破沙鍋問(聞)到了底,心中的疑團也就解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貓和狗的相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和狗的相遇 暫無評論